https://appatt.sznews.com/wanbao/files/Uploads/thumb/1652514209.jpg2022-05-14 15:43:11
加强与国际组织合作 深圳能源所属单位与GSEO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加强与国际组织合作 深圳能源所属单位与GSEO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原创 2022-05-14 15:43:11

5月12日,深圳能源集团所属单位深圳国际能源与环境技术促进中心(ITPC)和绿色智慧能源组织(GSEO)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组织参观了妈湾制氢加氢一体站与南山环保电厂二期项目。

▲绿色智慧能源组织参观了妈湾制氢加氢一体站与南山环保电厂二期项目。

此次签署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开放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在建立联合协作机制、加强能源与环境技术交流、助力新兴战略产业发展、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绿色发展、建设高端智库等方面构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深圳市能源与环境事业贡献力量。

全球非营利组织“绿色智慧能源组织”(GSEO)由联合国前副秘书长云盖拉和中国复关与入世首席谈判代表龙永图等在维也纳发起成立,机构宗旨是“加快碳中和,助推全球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和智慧发展,致力于打造汇聚全球能源企业领袖、专家翘楚,促进技术交流与投资合作的国际开放式平台”。

深圳晚报记者 郑淑仪 受访单位供图

责任编辑:  邱炫豪

免责声明:深圳Plus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