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wanbao/files/Uploads/thumb/1608212610.png2020-12-17 21:40:25
“国乐正青春”主题征文活动开始啦

“国乐正青春”主题征文活动开始啦

 

国乐正青春!10月30日在广东卫视开播的《国乐大典》第三季已进入精彩后半程。12月11日晚9点10分,《国乐大典》的寻乐人战队竞演打响,首轮PK在霍尊战队和方锦龙战队之间展开。

微信图片_20201217213721.jpg

本赛季全新赛制玩法、全新选手阵容、全新视听盛宴,新意和成色都十足。一改往季“团体竞演模式”,新一季节目由跨界音乐家吴彤担任“国乐召集人”,用一年时间召集到全球64位国乐新秀。方锦龙、唐俊乔、陈军、霍尊4位担任“寻乐人”则通过“创造营”模式挖掘乐手潜能,从“个人竞演”到“成团竞演”,64位青春乐手历经重组搭配、层层选拔,最终组建首支“青春国乐团”。

微信图片_20201217213729.jpg

在这档原创音乐文化节目中,观众能听到或传统、或新潮风格各异的佳作,还有上百种器乐的碰撞融合。而我们更希望通过这档节目,向下一代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并启发他们探寻经典背后的文化底蕴和故事。为此,深圳晚报联合广东卫视,发起主题征文活动,让孩子们以年轻的笔触、鲜活的语言描绘他们所思所想,激发中国少年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责任编辑:  帅文清

免责声明:深圳Plus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