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17:56:42
平安智慧人事牵手福田产投,助推湾区人才数智化建设

平安智慧人事牵手福田产投,助推湾区人才数智化建设

 记者 高健桓  

近日,由平安智慧企业与深圳市福田新一代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田产投)共同举办的“科技赋能,推动中心城区治理——湾区人才数智化建设研讨会”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举行。会上,平安智慧企业与福田产投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福田鸿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博人力)就福田人力资源管控服务一体化平台项目正式签约。

福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邝肖华,福田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舒毓民,福田区财政局(国资局)副局长苏玉霞,平安集团副总经理、首席人力资源执行官蔡方方,平安智慧企业副总经理、首席运营官张君毅、平安集团列席执委、智慧企业首席创新官王金德、福田产投兼鸿博人力董事长李奇林等出席了研讨会,与深圳新一代产业园30余家入驻企业高管一起见证了这一项目的开启,并就数字化时代人力资源建设、管理与发展新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致辞中邝肖华表示,平安集团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其世界一流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和科技水平,这就是平安值得学习的地方,福田人力资源管控服务一体化平台项目的签约落地,将把双方合作带入新的阶段。

蔡方方表示,作为扎根福田的本土企业,平安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近年来平安在做好金融主业的同时积极发展科技,引领数字化转型浪潮,在多年发展中建立、沉淀了一套较为成熟的管理心法,引入全球最新科技自主研发了智慧人事一体化平台,不仅经过了平安集团内部30余家专业公司成功验证,也已经助力包括政府部门、央企和地方国企、民营及外资企业等多类大型组织实理管理升维。“平安有责任、有意愿、有能力充分发挥在管理理念和科技能力方面的双重优势,与福田区政府和企业共同探索组织管理和人才建设的最新理念与实践,推动中心城区治理水平提升。”蔡方方说。

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张君毅与李奇林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标志着福田人力资源管控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的正式开启。这一项目的启动,代表着福田区的中心城区人才冶理改革进程将进一步加快,国资企业在政府人才建设工作中的责任和担当也将更加彰显。

平安集团资深总监、智慧人事首席创新官王金德就《平安智慧人事数字化转型之路》主题和与会者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他介绍说,平安集团在自身“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战略转型与数字技术蓬勃发展的背景下,自主研发了智慧人事一体化平台HR-X,该平台凝聚了平安30多年成功的管理经验,通过“管理建在制度上,制度建在流程上,流程建在系统上,系统建在数据上”,打通“管理、制度、流程、系统、数据”五个层面,将“战略、组织、人员”三者一体贯通,打造高效执行的创新型组织,帮助组织实现管理升维。在国资委推出的对标一流行动中,多家央企和地方核心国资企业将平安智慧人事纳入了对标一流的学习对象。

责任编辑:  郑海帆

免责声明:深圳Plus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