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lgztatt/IMAGE/2023-04-28//mmexport1682662375406.jpg 2023-04-28 15:21:40
“尖烽时刻”大赛落幕,深北莫学子再创佳绩

“尖烽时刻”大赛落幕,深北莫学子再创佳绩

原创 龙岗融媒 2023-04-28 15:21:40

近日,第15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在西安落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一年级学生陈咏诗、张子慧、欧阳璐、汪主洋组成的“基因重组”队,荣获大赛总决赛“二等奖”和“最佳海报奖”。

“基因重组”队荣获“最佳海报奖”。

本届“尖烽时刻”全国大赛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历时半年多,包括全国多所院校组成的1700多支队伍参赛。深北莫“基因重组”队以复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开幕式现场,“基因重组”队以一句俄语问候登台亮相。本次决赛包括团队介绍、商业模拟、商业演示、评委问答等环节,经过三天三夜的拼搏,“基因重组”队最终斩获佳绩。

据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一贯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国际化视野,注重培育学生创新能力和应对挑战能力,让深北莫学子在国际大赛中收获成长。参赛同学表示,“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让我们体会了商场的瞬息万变。虽有遗憾,但也收获良多,让我们提高了心理素质、锻炼了团队精神,增添了学习动力”。


版权声明:龙岗融媒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记者:   聂朦
编辑:   钟思敏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