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lgztatt/IMAGE/2023-03-16//mmexport1663047837284.jpg 2023-03-16 17:01:03
家有高考生请注意!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3本科综合评价启动

家有高考生请注意!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3本科综合评价启动

原创 龙岗融媒 2023-03-16 17:01:03

近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正式发布《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3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参加深北莫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可从即日起至5月20日登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信息网“本科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据了解,2023年深北莫主要采用基于高考成绩的“631”综合评价录取模式,计划在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收本科生。招生简章分别面向“3+3”高考改革省市、“3+1+2”高考改革省市和传统高考省区市制定。考生高考成绩达到第一批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或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及以上,参加并通过该校组织的学校测试,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达到要求,即可在高考志愿填报提前批次填报该校。

其中,“3+3”高考改革省市招生计划适用于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山东;“3+1+2”高考改革省市招生计划适用于河北、辽宁、江苏、福建、湖北、湖南、广东、重庆;传统高考省区市招生计划适用于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安徽、江西、河南、四川、陕西。

招生资料。

2023年深北莫本科计划招生专业11个,分别为数学与应用数学、生物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经济学、化学、俄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生物科学(英语授课)、智能感知工程(审批中)、金融科技(审批中)。各专业选考科目最终以各省区市考试院公布为准。需要注意的是,生物科学专业按双学籍和单学籍平行招生,培养方案均依据莫斯科大学该专业培养标准制定。考生报考该专业时,需仔细阅读高考报名所在地公布的招生专业目录。

招生资料。

据介绍,深北莫将于4月20日开始陆续公布通过初审获得学校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状态。考生确认参加测试后,于6月中旬(高考后)参加学校测试,具体测试安排另行通知。学校将于6月下旬在高考填报志愿前,通过学校本科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管理报名系统发布考生学校测试成绩。


原创声明:龙岗融媒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记者:   聂朦
编辑:   李滢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