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lgztatt/IMAGE/2023-03-13//mmexport1678687969138.jpg 2023-03-13 17:00:04
植此青绿!他们在“毕业林”种下希望之树

植此青绿!他们在“毕业林”种下希望之树

原创 龙岗融媒 2023-03-13 17:00:04

3月12日,由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和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联合举办的植树节活动在该校校园内举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第一副校长谢尔盖·尼古拉耶维奇·伊万琴科,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亚敏,以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仪式上,李和章代表学校对所有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即将毕业的学子表达了真诚祝福与殷切期盼。李和章表示,植树先培根,育人先养性,人和树一样,只有不断地向下扎根,才能向上生长,这就是青年的拼搏精神,也是深北莫的精神。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植此青绿,向上而生”,蕴含勃勃生机,如青年般向上,表达对未来的希望。活动分为植树环节和青年互动环节。在植树环节,嘉宾和师生三人一组,你铲土我浇水,场面热闹非凡。此外,毕业生代表还与老师们在“毕业林”种上希望之树,寓意在未来道路上茁壮成长,学业有成。

在“毕业林”种上希望之树。

植树环节结束后,师生们来到学生活动中心前的互动体验点开启了闯关模式,大家摩拳擦掌,通过俄罗斯方块、掷飞盘等关卡通关赢取小礼品,并积极参与现场问答学习知识。


版权声明:龙岗融媒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记者:   聂朦
编辑:   何素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