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Uploads/thumb/1673695919.jpg 2023-01-14 18:41:47
解锁兔年别样花市!2023龙岗区迎春花市开门迎客

解锁兔年别样花市!2023龙岗区迎春花市开门迎客

龙岗融媒 2023-01-14 18:41:47

花市快乐回归!1月14日,2023深圳龙岗迎春花市主会场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开市。本次花市以“进名校·逛花市·行大运”为主题,时间为1月14日(周六)至21日(除夕),共8天,开放时间为每天10点至22点(除夕当天为10点至18点)。

今年花市全新升级,集草地音乐节、年花年货、文创市集、艺术花境、迎春剧场、饮食餐饮等多元素于一体,汇集逛、演、食、游四大亮点。

主会场内容大揭秘

花海中逛花市

解锁别样花市,畅游深北莫校园。

作为春节活动的重头戏,本次龙岗区迎春花市主会场设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市民不仅可以解锁别样花市,还可以畅游深北莫校园。本次花市设置了“俄罗斯方块”创意门头,布置多个兔年快乐打卡点。

兔年快乐打卡点。

椅子花园、春回大地花境、青春乐章、福兔迎春、浪漫蓝湾......12个新春主题花境让花市变身为花展,市民可以在“花海”中逛花市,感受潮范龙岗、时尚深圳。

新春主题花境。


02
校园里看表演

深北莫校园。

你有多久没回到校园,感受青春的活力与美好?本次花市让您重温校园时光,跟着舞台一起“嗨”起来,一连八天精彩节目,每天不同专题演出。

节目单。

有颜值,有格调,幸福感Plus,喜庆热闹的年味来啦。龙岗街坊们快快奔走相告,1月14日(周六)至1月21日(除夕)相约深北莫,一起恭喜“花”财,“嗨”玩到底!


全区花市总览

为满足居民便利购花,龙岗区在辖区11个街道精心设置11个迎春临时购花点,超600个便民年花售卖摊位,方便市民就近购花。

龙岗区各迎春购花点开放时间为1月15日至21日,现场以销售年桔年花、传统鲜花、盆栽园艺、新年年货为主,为市民献上诚意满满的新年大礼。


版权声明:龙岗融媒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记者:   杜和平
摄影:   区倩琳
通讯员:   龙小城
剪辑:   方依凡
编辑:   张星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