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Uploads/thumb/1667796214.jpg 2022-11-07 12:46:54
畅玩龙岗天台露营节暨雅邦朗悦文旅IP形象发布

畅玩龙岗天台露营节暨雅邦朗悦文旅IP形象发布

2022-11-07 12:46:54

吉祥物揭幕

11月5日-6日,深圳雅邦朗悦国际酒店顺利举办了“城市乌托邦 天台度个假”——畅玩龙岗天台露营节暨雅邦朗悦国际酒店文旅IP形象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酒店文旅IP形象代言人——龙龘龘(dada)。一场有关龙岗人文与旅游的畅想之旅,在雅邦朗悦国际酒店全新装修的四楼户外露台展开。

抽奖环节贯穿整个活动

为期二天的活动,市民不仅可以欣赏音乐及婚礼秀表演,还可以观看星空露营电影,参与团扇手工,体验天台露营的悠然惬意。同时也可热情地投入到龙岗“十景”艺术涂鸦创作活动中,将露营活动与龙岗旅游景观相结合,填充出眼中的龙岗色彩,感受龙岗魅力。

龘龘的命名来源于龙岗的传说。相传古代龙王领着十条小龙出巡南海,飞到龙岗圩(现龙岗老街)上空盘旋时,一小龙被这里旖旎风光所吸引,便降落在八仙岭下的社坪岗蛰居。当时民众皆大欢喜,奔走相告,认为这是丰年盛世、国泰民安的预兆“龙岗”便因此而得名。

活动现场

深圳雅邦朗悦国际酒店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毗邻龙潭公园,近距龙园公园,秉承着以生活为源点,融入当地文化,传承经典的理念,选用龙作为吉祥物的创作载体。而龘(dá)有腾飞的意味,其谐音为“达”,有达信、发达的意味,故取名“龙龘龘”,小名龘龘(dádá)。

在龙龘龘的形象设计中,龙虽然是来自传说,但龘龘五官均来源于现实生活中的动物,其各个部位都有着特定寓意。突起的前额表示聪明智慧;鹿角表示社稷安康与健康长寿,而牛耳寓意名列魁首;龘龘的眼睛大且眼尾长,整个黑眼球占眼眶的 80% 以上,黑白分明、澄清明澈,突显了龘龘纯真善良的性格;狮鼻象征吉祥富贵,而鹰爪代表英勇无畏,为了更好的地传达酒店友好、接纳、热情的精神,因此设计上弱化了锐利的“鹰爪”,对其进行了Q版的处理;灵活的金鱼尾演变为一个天圆地方的小铜钱,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酒店总经理黄梓涛致辞

酒店总经理黄梓涛表示,酒店的文旅IP形象将不断深化到产品和服务运营上。未来将持续改造升级酒店各营业区域,提升服务品质,努力创新并实践“Add joy to your life为您的生活增添喜悦"这一服务宗旨。同时,也将陆续拓展IP形象的衍生品,赋予其更多的文旅价值。不断为顾客、员工创造惊喜,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宾客提供“舒适、健康、安全”的产品和服务,真正实现酒店IP助推文旅融合市场化,形成文化和旅游相结合的产品,让更多人热爱龙岗。

通讯员:   邓超莹 张肖傲
编辑:   孙小艳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