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Uploads/thumb/1665908406.jpg 2022-10-16 15:22:57
关注盛会|龙岗高校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注盛会|龙岗高校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原创 龙岗融媒 2022-10-16 15:22:57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深圳国际大学园的师生们满怀喜悦收听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当天上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领导、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齐聚行政楼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报告后,大家深感自豪,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凝心聚力,勇毅前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为开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今天,我们组织师生一同观看,力求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在教学科研、产业转化、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表示。

学生党员梁湛非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会继续努力学习,早日将一身知识投入到国家建设中,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当天上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师生代表们在学校会堂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我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对我们青年一代的期许和希望。作为在龙岗求学的我,将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积极生活,争取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大二学生张芷硕说。


版权声明:龙岗融媒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记者:   聂朦
摄影:   陈新宇
剪辑:   曾萍
编辑:   张星
校对:   王蓉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