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Uploads/thumb/1663659160.jpg 2022-09-20 15:19:41
深北莫+深职院!“中外手拉手联队”摘银!

深北莫+深职院!“中外手拉手联队”摘银!

原创 龙岗融媒 2022-09-20 15:19:41

日前,2022年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传来喜讯,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经济系2019级俄罗斯籍学生Ermakov Iurii、 Kubantseva Daria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宋明亮、吴泽桦组成的中外手拉手联队获得此次比赛广东省唯一一枚银牌,这也是此次比赛中广东省参赛队取得的最好成绩。

中外手拉手联队。

据悉,Ermakov Iurii、Kubantseva Daria受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邀请,与该校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宋明亮、吴泽桦组成中外手拉手联队,挑战“汽车技术”赛项。在备赛过程中,他们积极投入,刻苦训练,以扎实的基础、认真的态度、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指导教师团队和竞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中外手拉手联队积极备赛

据悉,2022年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是由中国教育部发起并牵头,联合国务院及其他有关部门,首次面向世界共同举办的公益性职业技能竞赛。此次比赛共有12支中国队伍和12支国外队伍参加,旨在加强同各国的交流互鉴,展现新时代技能人才的风采,促进技能型社会建设。


版权声明:龙岗融媒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记者:   聂朦
编辑:   张星
校对:   王蓉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