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Uploads/thumb/1656128219.png 2022-06-25 11:19:14
深北莫2022届学生毕业了!近八成本科生继续攻读硕士

深北莫2022届学生毕业了!近八成本科生继续攻读硕士

原创 龙岗融媒 2022-06-25 11:19:14

6月24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以下简称“深北莫”)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123名本科生及34名硕士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据悉,截至目前,该校2022届有96名本科毕业生已获得本校或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7人获得中国银行等知名企业录用资格;50%以上的硕士研究生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毕业典礼上,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中国驻俄大使张汉晖、莫斯科大学校长萨多夫尼奇院士、北京理工大学校长龙腾院士、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董事会主席卡尔梅科夫院士和深圳市教育局局长陈秋明以视频或贺信形式发来祝贺。

李和章为毕业生拨穗。

“期待同学们永怀赤子之心,去奋斗、去创造无限可能!”毕业典礼上,深北莫校长李和章以“永怀赤子之心,创造无限可能”为题作毕业致辞,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他表示,“永怀赤子之心”是价值取向,是深植于一次又一次选择中对理想的坚守;是行动准则,是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勇敢创新;是内心热爱,是求真求知追逐卓越的动力源泉。

深北莫2022届学生毕业了。

“同学们,你们这代人的目标必然是星辰大海、是未知无限世界。悠悠赤子之心,浓浓母校情,请记得,无论你们走向何方,你们都是母校弥足珍贵的儿女,深北莫是你们永远的家!”李和章说。

学位授予仪式上,李和章为毕业生拨穗,第一副校长谢·米·沙赫赖和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向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毕业生们为母校精心准备了礼物。

临别之际,毕业生们为母校精心准备了礼物——《深北莫,风景如画》。礼物以校园风景画为底色,用2022届全体毕业生的名字为母校献上最诚挚、衷心的祝福。


版权声明:龙岗融媒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记者:   聂朦
摄影:   陈新宇
通讯员:   农钰婷
剪辑:   陈新宇
编辑:   张星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