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Uploads/thumb/1640476249.jpg 2021-12-26 07:51:29
党史百年我来读·12月26日

党史百年我来读·12月26日

龙岗融媒 2021-12-26 07:51:29

朗读者 魏阿妮

甘坑社区工作站

党委副书记、副站长

  

1953年12月26日,鞍山钢铁公司三大工程——大型轧钢厂、无缝钢管厂、七号炼铁炉举行开工生产典礼。这是新中国重工业建设中首批竣工投入生产的重要工程,大大加强了以鞍钢为中心的东北钢铁基地建设,为全国钢铁工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1993年12月26日,毛泽东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举行。江泽民在会上发表讲话指出:毛泽东思想永远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理论宝库和中华民族的精神支柱,永远是我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

2003年12月26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对大力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建设宏大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作出部署,提出新的历史条件下人才工作的指导思想、根本任务和政策措施,强调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是党和国家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

毛泽东故居——湖南省湘潭县韶山冲上屋场。1893年12月26日,毛泽东在这里诞生。

编辑:   孙慧聪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