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Uploads/thumb/1640044257.jpg 2021-12-21 07:51:01
党史百年我来读·12月21日

党史百年我来读·12月21日

龙岗融媒 2021-12-21 07:51:01

朗读者 龙岗区新联会副会长资产评估公司总经理 李静

  
1954年12月21日至25日,政协第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指出:由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已经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代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职权的作用已经消失,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本身的统一战线作用仍然存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今后需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继续作为团结全国各民族、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国外华侨和其他爱国民主人士的人民民主统一战线的组织,发挥它应有的作用。
1997年12月21日至24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指出,当前要以领导干部为重点,推动全党兴起理论学习新高潮;以思想政治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为重点,大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以农村和企业为重点,加强和改进党的组织建设;以提高素质、增强党性为重点,大力抓好党员队伍建设。

1948年12月,人民解放军向新保安守敌发起攻击。这是解放军战士登上新保安城头。 

编辑:   邓慧婵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