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Uploads/thumb/1638168599.jpg 2021-11-28 10:50:15
党史百年我来读·11月28日

党史百年我来读·11月28日

龙岗融媒 2021-11-28 10:50:15

朗读者龙岗交警大队机训中队副中队长 邵国森

  

1923年11月28日

共产国际执行委员会主席团通过《关于中国民族解放运动和国民党问题的决议》。决议阐述了以民主革命精神解释三民主义的观点。这些解释成为《中国国民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宣言》的基本原则。

1958年11月28日至2月10日

中共八届六中全会在武昌召开。会议通过《关于人民公社若干问题的决议》,强调必须划清集体所有制和全民所有制、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界限,继续发展商品生产和商品交换,保持按劳分配的原则。

2006年11月28日

中国首台国产百万千瓦超临界燃煤机组——浙江华能玉环电厂1号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行。华能玉环电厂是国家重点工程,于2004年6月开工,一期建设1号、2号两台100万千瓦机组,标志着我国发电设备制造能力和技术水平迈上新台阶。

1943年11月,毛泽东在中共中央招待陕甘宁边区劳动英雄代表大会上作《组织起来》的讲话。

编辑:   邓慧婵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