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Uploads/thumb/1637804966.png 2021-11-25 09:49:30
党史百年我来读·11月25日

党史百年我来读·11月25日

龙岗融媒 2021-11-25 09:49:30

朗读者 吉华港人联谊会秘书长 黄波

  

1986年11月25日,中国长江科学考察漂流队征服长江,漂至长江入海口附近的横沙岛,完成了历时五个多月的长江科学考察漂流任务。

1991年11月25日至29日,中共十三届八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农业和农村工作的决定》,提出20世纪90年代农业和农村工作的主要任务。主要任务是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效益要提高到新水平,到本世纪末确保粮食总产量达到五千亿公斤,农林牧副渔各业和乡镇企业持续发展,农村国民生产总值再翻一番;农村改革要有一个新的进展,逐步建立和完善适应社会主义有计划商品经济发展的经济体制和运行机制;农村社会面貌要有一个新的变化,形成经济繁荣兴旺、思想健康向上、社会安定团结的局面。

1943年11月,朱德在陕甘宁边区劳动英雄及模范工作者代表大会上讲话。

编辑:   邓慧婵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