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Uploads/thumb/1634519664.jpg 2021-10-18 09:14:44
党史百年我来读 ·10月18日

党史百年我来读 ·10月18日

原创 龙岗融媒 2021-10-18 09:14:44

  

朗读者

龙岗区智汇青创公共服务中心总干事、党支部书记

闫艳秋

1983年10月18日至29日,中国工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通过了第九届执行委员会提出的《中国工会章程》,倪志福当选为中国工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大会宣布了关于表彰115个先进基层工会、990个先进工会小组和9954名优秀工会工作者与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并向受表彰者的代表颁发奖旗、奖章和证书。这样大规模地表彰工会先进集体和工会先进工作者,在工会全国代表大会史上是第一次。


1993年10月18日至21日,中共中央在北京召开农村工作会议。18日,江泽民在《要始终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和农民问题》的讲话中指出,从长远来看,实现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农业和农村始终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


1937年10月18日,八路军第一二〇师一部在山西雁门关以南伏击日军,毙伤敌300余人,击毁敌汽车20余辆。图为燃烧着的日军汽车。

编辑:   钟思敏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