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Uploads/thumb/1634428548.png 2021-10-17 07:55:50
党史百年我来读·10月17日

党史百年我来读·10月17日

龙岗融媒 2021-10-17 07:55:50

朗读者 大康社区党委书记 方淑敏

  

1981年10月17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作出《关于广开门路,搞活经济,解决城镇就业问题的若干规定》。《规定》指出,城镇青年就业是国民经济中的一个重大问题;今后在调整产业结构的同时,必须着重开辟在集体经济和个体经济中的就业渠道;努力办好城镇集体所有制经济,大力提倡和指导待业青年组织起来,在集体经济单位就业。

2006年10月17日,由中共中央台湾办公室海研中心与中国国民党国政研究基金会共同举办,以“加强两岸农业合作,实现两岸农业互利互赢”为主题的两岸农业合作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

1924年10月,任弼时在《中国青年》第49期发表《“社会主义青年团”是什么?》一文,驳斥国民党右派对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的攻击。

编辑:   邓慧婵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