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Uploads/thumb/1631618892.JPG 2021-09-13 19:03:16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2021年开学典礼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2021年开学典礼

龙岗融媒 2021-09-13 19:03:16

9月13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开学典礼暨知识节开幕式在该校礼堂举行。

据了解,今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共有423名中国籍本科生、89名中国籍研究生和37名暂时在莫斯科大学就读的国际学生。作为唯一采用俄语进行教学的中外合作大学,为给学生们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学校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安排了双学籍专业的同学提前接触俄语学习。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级工程系新生 涂卓斌:这里能够让我的个性和能力得到锻炼,在来之前我对学校环境、师资力量进行了了解,我觉得很符合我对大学的设想。


版权声明:龙岗融媒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记者:   赵薇
编辑:  李滢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