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Uploads/thumb/1628930333.png 2021-08-14 16:41:31
7大专业招收444人次!深北莫本科“新人”来啦!

7大专业招收444人次!深北莫本科“新人”来啦!

原创 龙岗融媒 2021-08-14 16:41:31

8月14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迎来2021级新生报道。该校今年面向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本科生444人,相比去年录取总数增长了近41%。七个招生专业分别为:数学与应用数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经济学、生物科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俄语、国际经济与贸易。

该校还为新生“一站式”报道准备了“礼包”,其中包括校服衬衫、课程安排、入学指引等。据了解,在报到工作结束后,这批新生将开启为期一个月的俄语和英语语言强化培训。

此外,按照国家、省市的返校防疫工作要求,学校精心制定了一系列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在校门口设立查验点,新生以及随行人员在进行体温检测和核查健康码后才可进入校园。值得一提的是,学校还专门在体育场搭建临时核酸检测点,为所有入校新生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其中,对85名从中风险区所在城市来的同学落实“三天两检”,对其他低风险区(含深圳本地)学生开展一次核酸检测,落实全员检测、不漏一人。此前,已有数名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新生提前于8月初抵达学校进行防疫隔离。


版权声明:龙岗融媒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记者:   陈新宇
编辑:   钟思敏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