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Uploads/thumb/1626659413.jpg 2021-07-19 09:50:19
党史百年我来读 ·7月19日

党史百年我来读 ·7月19日

龙岗融媒 2021-07-19 09:50:19

朗读者龙岗融媒 编辑 徐海燕

1961年7月19日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自然科学工作中若干政策问题的批示报告》,同意聂荣臻《关于当前自然科学工作中若干政策问题的请示》和国家科委党组、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自然科学研究机构当前工作的十四条意见(草案)》。批示强调,“做好知识分子工作,很关紧要”。在学术研究工作中,必须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对几年来批判错了的人,要进行甄别平反。


2001年7月19日 庆祝西藏和平解放50周年大会在拉萨举行。胡锦涛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指出西藏的和平解放是中国现代史上的一件大事,是西藏发展史上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转折点,标志着中华民族大团结和祖国统一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1956年7月19日,国产第一架喷气式战斗机在沈阳首次试飞成功,标志着中国具备了独立研制空军武器装备的能力。图为国产第一批喷气式飞机即将出厂。

编辑:   钟思敏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