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Uploads/thumb/1626532811.jpg 2021-07-17 22:40:24
党史百年我来读·7月17日

党史百年我来读·7月17日

龙岗融媒 2021-07-17 22:40:24

【朗读者】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党委书记 胡世平


1947年7月17日至9月13日 中共中央工作委员会在河北西柏坡召开全国土地会议。会议着重讨论土改和整党两大问题,通过了《中国土地法大纲(草案)》(10月10日正式颁布)。《中国土地法大纲》明确规定:“废除封建性及半封建性剥削的土地制度,实行耕者有其田的土地制度”;“废除一切地主的土地所有权”;“废除一切祠堂、庙宇、寺院、学校、机关及团体的土地所有权”;“废除一切乡村中在土地制度改革以前的债务”。还规定了彻底平分土地的基本原则等。
1977年7月17日 中央政治局原则批准国家计委向国务院提出的今后八年引进新技术和成套设备的规划。

1947年7月17日至9月13日,全国土地会议在河北西柏坡召开。刘少奇主持会议并在会上作报告。

编辑:   陈遥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