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Uploads/thumb/1626305676.png 2021-07-15 07:34:39
党史百年我来读 · 7月15日

党史百年我来读 · 7月15日

龙岗融媒 2021-07-15 07:34:39

朗读者

保险公司经理 龙敏

1927年7月15日 汪精卫召开武汉国民党中央执行委员会会议,正式作出关于“分共”的决定,公开背叛孙中山所制定的国共合作政策和反帝反封建的纲领。随后不久,汪精卫等就和蒋介石一样对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实行大屠杀,1925年至1927年的大革命遭到惨重失败。在以汪精卫为首的武汉国民政府实行“分共”和“清党”后,中共中央临时常委迅即决定实行武装反抗,在南昌举行武装起义。
1996年7月15日至17日 第四次全国环境保护会议在北京召开。江泽民在会上讲话,强调把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作为一件大事来抓。8月3日,国务院作出《关于环境保护若干重要问题的决议》。

1933年7月15日,刘少奇在《苏区工人》报第三期上发表《停止“强迫介绍”与救济失业工人》和《模范的工人要求纲领》两篇文章。

编辑:   邓慧婵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