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Uploads/thumb/1617339265.png 2021-04-02 12:56:10
学史力行|学党史、缅先烈,龙岗法院主题党日活动激远志、长精神

学史力行|学党史、缅先烈,龙岗法院主题党日活动激远志、长精神

龙岗融媒 2021-04-02 12:56:10

清明时节情愈沉,只缘追怀感佩深。4月1日,龙岗区人民法院组织20余名共产党员,到龙岗区红花岭革命纪念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党史、缅先烈、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在龙岗区红花岭革命纪念公园,全体党员深情的注目,龙岗法院法警庄重地向龙岗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随后,党员以最诚挚之心依次向先烈们敬献鲜花,再轻步缓缓环绕纪念碑一周,深沉缅怀先烈,追思丰功伟绩。回到革命烈士纪念碑正前方,党员以最真挚之情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接着,在龙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洪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当初的庄严承诺和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

缅怀仪式结束后,党员移步环形长廊,细致参观了“见圳抗战、不忘初心”——深圳人民革命斗争实录史料展,跟随着由往年的报纸渐次展开的“党史”,追忆昔日的连天战火,见证今朝的磅礴伟业,通过追怀革命先辈的热血功绩,激发不竭的奋斗动力。

汪洪向参加缅怀先烈活动的党员强调,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锻造出感天动地的伟大革命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觉悟、意志品质、思想道德和工作作风,是我们的民族之魂,是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宝贵精神财富,是鼓舞和激励中国人民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龙岗法院将大力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聚新时代再出发、新征程永向前的巨大力量,不断推动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龙岗融媒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记者:   聂朦 通讯员:张建国
编辑:   邓慧婵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