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jzApp/files/Attachment/2021/07/16/20210716102728735028.png2021-07-16 10:21:52
深圳开放大学-香港岭南大学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成功举行

深圳开放大学-香港岭南大学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成功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6日讯 (记者 曹园芳)7月15日,深圳开放大学与香港岭南大学以视频连线方式成功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教育科技部处长陈恒,深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钟志红见证签约。深圳开放大学副校长熊锟与岭南大学副校长莫家豪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开放大学与岭南大学开展合作,既是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化内地与港澳合作,实现“学有优教”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要求的重要体现和有益尝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充分发挥彼此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办学优势,在深化师生互访交流、“全日制周末研究生班”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推进优质资源共享和创新人才共育,实现共同发展。

今年4月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了“大力发展未来教育、智慧教育,构建全民终身学习体系”的目标任务。此次合作,对于探索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新平台、新机制,完善适应社会需要和满足学习者多元化、融合化、终身化学习需求的包括大专、本科、研究生在内的开放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建立灵活、开放、弹性强的学习制度具有重要意义。

岭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林敬新,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课程主管林文全,环球教育及跨学科课程办事处署理总监倪颂熹,香港校长专业发展促进会副主席唐浩,新苗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唐洁以及深圳开放大学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署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  曹园芳

免责声明: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