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6 09:17:56
深圳市美术学校挂牌 成广东唯一清华美院 生源基地实验学校

深圳市美术学校挂牌 成广东唯一清华美院 生源基地实验学校

原标题:深圳市美术学校挂牌成广东唯一清华美院生源基地实验学校

2020年01月06日讯 4日上午,“2019年全国中学美术教育研讨会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生源基地实验学校年会”在古城陕西西安召开,会上深圳市美术学校(简称“深美”)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正式签约,深美正式成为广东省唯一的清华美院生源基地实验学校。这意味着该校近三年来连续有学生被清华美院录取,同时该校的美育教学、教研水平达到清华美院对生源基地校的严格要求。基于双方的良好合作和信任,深美再次成为清华美院2020年除本部以外的3个校考考点之一。

近日,罗湖区党代会上也对深美寄予厚望,提出了希望学校“创办全国一流艺术高中”的目标。(记者顾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  刘婷

免责声明: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