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futian/files/Uploads/thumb/1618557997.png 2021-04-15 17:20:04
让文艺遍地开花!福田区文联将举行100场文艺活动

让文艺遍地开花!福田区文联将举行100场文艺活动

全年共举办100场,内容涉及美术、文学、摄影、书法、音乐、舞蹈、戏剧、影视、曲艺、民间艺术等方面……近日,记者从福田区文联获悉,2021年福田区将举办“艺术有约”文艺家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6152517.jpg

此次活动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联主办,福田区10个文艺家协会承办,将采用讲座、沙龙、分享会等形式,由10个文艺家协会推荐业内知名、有影响力、成就突出的协会主席、副主席、理事等为主讲人,分享各文艺家在其专长领域的成就、体会、心得。

据福田区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福田区将力争把“艺术有约”文艺家系列活动打造成为福田区宣传文化的品牌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416153033.jpg

4月15日,以“寻找舞蹈中的快乐——分享少儿舞蹈教学及舞蹈创作感受”为主题的“艺术有约“讲座在福田区燕南路宝树台CICCI MALL三楼艺术中心多功能厅开讲。

微信图片_20210416153038.jpg

此次讲座由福田区舞蹈家协会主席王蓉主讲,向大家分享了少儿舞蹈教学和舞蹈创作的感受。福田区文联主席简定雄、副主席胡萍及福田区舞蹈爱好者、CICCI教育工作人员等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蓉表示,舞蹈老师要以实用及科学的方法培养孩子兴趣、锻炼形体、塑造气质,为今后专业的培训打下基础,同时要运用舞蹈创作思想性、舞蹈编导的创作结构体现舞蹈时代精神以及具有独创性的舞蹈表演风格。

wmcj.png

责任编辑:  黄卓坚

免责声明:福田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