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6 22:19:31
福田区华强北众商家发力“新赛道”

福田区华强北众商家发力“新赛道”

深圳商报记者 关键

一条主街南北长930米的华强北,是半部深圳商业史。

10月5日,深圳商报记者采访了这条著名商街的部分商家。

华强北,已是地铁2号线的一个站点。地铁将南来北往的乘客,带到华强北。记者出了站,就来到华强北,正是正午时分。

一条商路,串起几家名店。顺电华强北店是顺电创始人费国强的兴家之店。顺电至今屹立不倒,靠的是坚持和变革。顺电从华强北出发,开出十余家店,走的是中、高端线路,在业界被称为“一家有品位、精致的连锁企业”。费国强也从上个世纪90年代的崛起,他引领顺电如今迎接了90后、00后顾客的到来。“精进地做企业,不断地学习潮流!”费国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在华强北同一条路的国美,金秋十月也是动作连连。“向往美好,不止低价。国美十一,万券齐发,满千减百。”黄光裕引领的国美的大幅条幅高悬店中。

华强北茂业天地二楼有星巴克和奈雪的茶,两店近在咫尺。奈雪的茶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深圳,创新打造“茶+软欧包”的形式,风靡深圳。今年国庆、中秋两节,为同一天,星巴克和奈雪的茶两店同样人气旺。

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同在华强北商街上,这条当年被誉为“中国18条著名商街之一”的华强北,依然是这些名店竞技的“竞技场”。华强北商街上的女人世界,如今换了模样。女人世界变成了“美妆城”,发力女妆,蓄势待发。华强北上“曼哈美妆广场”“美妆交易中心”,美妆业态,是华强北的“新赛道”之一。

wmcj.png

责任编辑:  江争志

免责声明:福田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