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0 14:19:03
【南澳办事处】学习党史掀热潮 不忘初心再出发

【南澳办事处】学习党史掀热潮 不忘初心再出发

日前,南澳办事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南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广泛动员和重点部署,推动辖区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会议强调,要对标要求,学思践悟,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推动南澳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始终。要结合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利用好辖区红色文化资源和南澳特色党史微课堂、党员巴士课堂等,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要坚持实干导向,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南澳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和需求重点加以解决。要注重方法创新,在南澳发展、基层实践中,打造富有南澳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样板。 ( 南宣) 

责任编辑:  古亮宇

阅读0
点赞0

免责声明:深爱大鹏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