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0 14:08:52
【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3月4日,大鹏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新区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局上下迅速行动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穿到规划土地监察工作的方方面面,奋力开创“十四五”开局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局党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及时成立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局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学党史,示范带动全局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保持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立场特别坚定,坚决抵制和批驳各种歪曲、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力聚焦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0+10”工作安排,积极抢抓“双区建设”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坚持“生态立区,经济强区”,助力新区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梁若擎)

责任编辑:  古亮宇

阅读0
点赞0

免责声明:深爱大鹏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