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5 21:12:08
首次破万!深职院2022年夏季高考招生计划发布

首次破万!深职院2022年夏季高考招生计划发布

原创 记者 王宇  2022-06-15 21:12:08

6月15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发布2022年普通专科招生总计划。今年,深职院在招生计划、招生省份、招生专业等方面均有突破:招生人数10700人,创历史新高;新增云南省普通批次招生,招生省份达17个;新增专业6个,招生专业达86个。

深职院2022年招生总计划10700人,比上一年增加1503人。面向夏季普通高考招生计划5650人,其中广东省外920人;深圳市内1800人;广东省内(不含深圳市)2830人;与华南师范大学高本协同育人100人;春季学考被录取的考生还可参加夏季高考本科批次的录取,被本科录取后所空余的计划将调回省内普高计划。因此,该校夏季普通高考招生计划预计将超7000人。

今年,深职院新增云南省普通批次招生,共面向17个省(自治区)招生,包括广东、辽宁、黑龙江等。该校2022年招生专业达86个,其中85%以上对接深圳四大支柱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新增专业为工业互联网应用、药品生物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跨境电子商务、食品营养与健康、食品质量与安全。

在招收科类上,深职院今年招收物理类(理科)、历史类(文科)、美术类、音乐类考生。夏季高考分科类招生计划为物理(理科)2997人,历史(文科)1923人,美术类704人,音乐类26人。

深职院所有专业在广东、辽宁、福建、湖北、湖南等实施“3+1+2”新高考改革省份的再选科目不限。针对山东为“3+3”新高考改革省份,将不分文理,科类为“综合”,学校所有专业选考科目不限。

2022年广东省夏季高考继续以“院校专业组”为志愿填报,深职院在广东省夏季普通高考分组情况为物理类分电子与信息组、工科综合组、传播设计组等9个组别,历史类分管理综合组、健康综合组、语言组等9个组别,音乐类1组,美术类1组。深职院组内专业相关度进一步提升,将有利于考生以兴趣为导向选择专业,提高考生报考专业满意度。

责任编辑:  程旭薇

免责声明:深圳Plus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