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ppatt.sznews.com/qiaobao/files/Uploads/thumb/1622676564.jpg 2021-06-03 07:05:21
党史百年我来读·6月3日

党史百年我来读·6月3日

龙岗融媒 2021-06-03 07:05:21

朗读者

互联网企业总经理罗佳


194063 中共中央作出《关于目前国民党区学生工作的几个决定》,指出今后党在国民党区学生运动的方针,是为长期的潜伏发展积蓄力量,争取人心。

 

195863 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税条例》。《条例》规定,农业税的征收实行比例税制。全国的平均税率规定为常年产量的15.5%;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平均税率,由国务院根据全国平均税率,结合各地区的不同经济情况,分别加以规定。

 

199463 中国工程院在北京成立。它是中国工程技术界最高荣誉性、咨询性学术机构,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中国工程院设立院士制度。工程院院士是国家设立的工程技术方面的最高学术称号,是从已经在工程科学技术领域中做出系统性、创造性成就和贡献的优秀工程科学技术专家中选举产生的,为终身荣誉。每两年增选一次。

 

191963日以后,上海工人率先罢工,使五四爱国运动进入新的阶段。图为北京《晨报》关于上海六、七万工人总同盟罢工的报道。

编辑:   孙慧聪

免责声明: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